Apache Maven 支持和培训提供商

此页面列出了一些为 Apache Maven 提供支持和培训的公司。

ASF 不认可此页面上列出的任何组织或其可能提供的任何服务。

如果您想将您的公司添加到此页面,请随时这样做。您将需要创建补丁或拉取请求:

要修改的页面是:content/markdown/support-and-training.md

对于可接受的内容没有任何硬性规定,但请保持您的输入内容为几行、一个链接和一个小徽标。

如果您提供支持和培训,请记住将您的公司添加到这两个部分。

请注意条目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列出。

支持

训练

高里

高里

Takari 的Maven 入门虚拟培训课程课程由 Apache Maven 项目的创建者 Jason van Zyl 设计。无论您是寻求可靠介绍的新用户,还是寻求基本更新的当前用户,本课程旨在提供实用且相关的知识基线,以帮助您的团队在 Maven 项目上更有效地协作。

Takari虚拟培训提供了一个机会,让您有机会在当天访问 Maven 专家,以及在您自己的办公室舒适地与同学进行有价值的讨论。

当您离开本课程时,您将知道如何:

  • 下载、安装 Maven 并运行一个简单的构建
  • 了解 Maven 基础知识和概念
  • 了解 Maven 配置要点
  • 为项目配置和定位依赖项
  • 配置插件以运行单元测试
  • 创建和配置 Maven 多模块项目

公共虚拟课程每月运行一次。如果您有兴趣设置私人虚拟会话,我们可以根据您团队的需要自定义时间。请通过training@takari.io联系我们了解更多详情。要了解更多信息或注册即将到来的课程,请单击此处

vogella 有限公司

沃杰拉
vogella提供为期一天的培训,以了解 Maven 构建系统在构建、测试和打包 Java 应用程序方面的优势。

vogella GmbH 将这种培训作为传统课堂课程或实时虚拟课程提供。

网络时代解决方案

网络时代解决方案
Web Age Solutions提供培训,向学生介绍 Apache Maven 背后的理论和实践,并提供使用 Maven、Nexus、Artifactory 和 Jenkins 构建和管理软件项目的工具

培训有多种选择,包括传统的课堂课程、实时虚拟课程,以及很快的在线视频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