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ache Maven 3.8.5

Apache Maven 3.8.5 是所有用户的最新版本和推荐版本。

当前选择的下载镜像是 https://dlcdn.apache.org/。如果您在使用此镜像时遇到问题,请选择另一个镜像。如果所有镜像都失败,则 应该有可用的备份镜像(位于镜像列表的末尾)。您也可以查阅 完整的镜像列表。

其他镜子:

系统要求

Java 开发工具包 (JDK) Maven 3.3+ 需要 JDK 1.7 或更高版本才能执行 - 它们仍然允许您使用工具链针对 1.3 和其他 JDK 版本进行构建
记忆 无最低要求
磁盘 Maven 安装本身需要大约 10MB。除此之外,额外的磁盘空间将用于您的本地 Maven 存储库。您的本地存储库的大小将根据使用情况而有所不同,但预计至少为 500MB。
操作系统 没有最低要求。启动脚本包含在 shell 脚本和 Windows 批处理文件中。

文件

为方便起见,Maven 以多种格式分发。只需选择一个现成的二进制分发存档并按照 安装说明进行操作。 如果您打算自己构建 Maven,请使用源存档。

为了防止损坏的下载/安装,强烈建议 根据 Apache Maven 开发人员使用 的公共KEYS验证发布包的签名。

关联 校验和 签名
二进制 tar.gz 存档 apache-maven-3.8.5-bin.tar.gz apache-maven-3.8.5-bin.tar.gz.sha512 apache-maven-3.8.5-bin.tar.gz.asc
二进制压缩包 apache-maven-3.8.5-bin.zip apache-maven-3.8.5-bin.zip.sha512 apache-maven-3.8.5-bin.zip.asc
源 tar.gz 存档 apache-maven-3.8.5-src.tar.gz apache-maven-3.8.5-src.tar.gz.sha512 apache-maven-3.8.5-src.tar.gz.asc
源 zip 存档 apache-maven-3.8.5-src.zip apache-maven-3.8.5-src.zip.sha512 apache-maven-3.8.5-src.zip.asc

以前的版本

强烈建议使用最新版本的 Apache Maven 以利用最新功能和错误修复。

如果您仍想使用旧版本,您可以在 Maven 发布历史中找到更多信息,并且可以从3.0.4+ 版本的存档和早期版本的旧存档下载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