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 Maven 资源插件

资源插件处理将项目资源复制到输出目录。有两种不同的资源:主要资源和测试资源。区别在于主要资源是与主要源代码相关联的资源,而测试资源与测试源代码相关联。

因此,这允许主要源代码及其单元测试的资源分离。

从 2.3 版开始,这个插件使用Maven Filtering共享组件来过滤资源。

目标概述

资源插件将资源元素指定的文件复制到输出目录。以下三种变体仅在指定或默认资源和输出目录元素的方式上有所不同。资源插件有三个目标:

  • resources:resources将主源代码的资源复制到主输出目录。

    这个目标通常会自动执行,因为它默认绑定到流程资源生命周期阶段。它总是使用 project.build.resources 元素来指定资源,并且默认使用 project.build.outputDirectory 来指定复制目标。

  • resources:testResources将测试源代码的资源复制到测试输出目录。

    这个目标通常会自动执行,因为它默认绑定到 process-test-resources 生命周期阶段。它总是使用 project.build.testResources 元素来指定资源,并且默认使用 project.build.testOutputDirectory 来指定复制目标。

  • resources:copy-resources 将资源复制到输出目录。

    此目标要求您配置要复制的资源,并指定 outputDirectory。

用法

有关如何使用资源插件的一般说明可以在使用页面上找到。下面给出的示例中描述了一些更具体的用例。

如果您对插件的使用仍有疑问,请查看常见问题解答并随时联系用户邮件列表。邮件列表中的帖子已存档,并且可能已经包含您问题的答案,作为旧线程的一部分。因此,也值得浏览/搜索邮件存档

如果您觉得插件缺少功能或存在缺陷,您可以在我们的问题跟踪器中填写功能请求或错误报告。创建新问题时,请提供您所关注问题的全面描述。特别是对于修复错误,开发人员可以重现您的问题至关重要。出于这个原因,非常感谢附在问题上的整个调试日志、POM 或最好的小演示项目。当然,补丁也是受欢迎的。贡献者可以从我们的源代码库中查看该项目,并将在帮助使用 Maven 的指南中找到补充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