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Maven Artifact Resolver 1.7.3 源码

Maven Artifact Resolver 1.7.3 以源代码格式分发。如果您打算自己构建 Maven Artifact Resolver,请使用源存档。否则,只需使用中央存储库中现成的二进制工件。

系统将提示您输入镜像 - 如果在您的文件中找不到该文件,请耐心等待,因为可能需要 24 小时才能到达所有镜像。

为了防止损坏的下载/安装,强烈建议 根据 Apache Maven 开发人员使用 的公共KEYS验证发布包的签名。

Maven Artifact Resolver 在Apache 许可证 2.0 版下分发。

我们强烈鼓励我们的用户在离他们的位置更近的地方配置一个 Maven 存储库镜像,请阅读如何为存储库使用镜像

镜子

当前选择的镜像是 https://dlcdn.apache.org/。如果您在使用此镜像时遇到问题,请选择另一个镜像。如果所有镜像都失败,则 应该有可用的 备份镜像(位于镜像列表的末尾)。

其他镜子:

您也可以查阅 完整的镜像列表。

Maven 工件解析器 1.7.3

这是 Maven Artifact Resolver 的当前稳定版本。

关联 校验和 签名
Maven 工件解析器 1.7.3(源 zip) maven/resolver/maven-resolver-1.7.3-source-release.zip maven/resolver/maven-resolver-1.7.3-source-release.zip.sha512 maven/resolver/maven-resolver-1.7.3-source-release.zip.asc

之前的版本

可以在我们的存档站点上找到较旧的非推荐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