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 Maven 阴影插件

这个插件提供了将工件打包在 uber-jar 中的能力,包括它的依赖项和遮蔽- 即重命名 - 一些依赖项的包。

目标概述

Shade 插件有一个目标:

  • shade:shade绑定到阶段,用于创建阴影 jar。

用法

有关如何使用 Shade 插件的一般说明可以在使用页面上找到。下面给出的示例中描述了一些更具体的用例。

如果您对插件的使用仍有疑问,请随时联系用户邮件列表。邮件列表中的帖子已存档,并且可能已经包含您问题的答案,作为旧线程的一部分。因此,也值得浏览/搜索邮件存档

如果您觉得插件缺少功能或存在缺陷,您可以在我们的问题跟踪器中填写功能请求或错误报告。创建新问题时,请提供您所关注问题的全面描述。特别是对于修复错误,开发人员可以重现您的问题至关重要。出于这个原因,非常感谢附在问题上的整个调试日志、POM 或最好的小演示项目。当然,补丁也是受欢迎的。贡献者可以从我们的源代码库中查看该项目,并将在帮助使用 Maven 的指南中找到补充信息。

版本 3.2.0 提示

如果你喜欢使用minimizeJar这意味着你必须使用 JDK8+。这是基于所需的依赖项升级。

例子

为了让您更好地了解 Shade Plugin 的一些用法,您可以查看以下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