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 Maven 项目信息报告插件

Maven Project Info Reports 插件用于生成有关项目的报告信息。

目标概述

项目信息报告插件具有以下目标:

不兼容通知

在主要版本 3.0 中,更改了几个 mojo 和输出文件名,以便与它们在 POM 中的相应元素对齐。换句话说,mojos 与它们的 POM 对应物具有相同的名称。为了让您了解这一点,请参阅下表了解即将发生的更改:

目标名称 新目标名称 输出名称 新输出名称
西姆 行政管理 集成.html ci-management.html
邮件列表 邮件列表 邮件列表.html 邮件列表.html
项目团队 团队 团队列表.html 团队.html
执照 许可证 许可证.html 许可证.html
问题管理 问题管理 问题跟踪.html 问题管理.html
单片机 源-repository.html scm.html
概括 项目-summary.html 摘要.html

可以在MPIR-323中找到有关此更改的详细信息。

用法

关于如何使用项目信息报告插件的一般说明可以在使用页面上找到。下面给出的示例中描述了一些更具体的用例。

如果您对插件的使用仍有疑问,请查看常见问题解答并随时联系用户邮件列表。邮件列表中的帖子已存档,并且可能已经包含您问题的答案,作为旧线程的一部分。因此,也值得浏览/搜索邮件存档

如果您觉得插件缺少功能或存在缺陷,您可以在我们的问题跟踪器中填写功能请求或错误报告。创建新问题时,请提供您所关注问题的全面描述。特别是对于修复错误,开发人员可以重现您的问题至关重要。出于这个原因,非常感谢附在问题上的整个调试日志、POM 或最好的小演示项目。当然,补丁也是受欢迎的。贡献者可以从我们的源代码库中查看该项目,并将在帮助使用 Maven 的指南中找到补充信息。

例子

为了让您更好地了解 Maven 项目信息报告插件的一些用法,您可以查看以下示例: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