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 Maven 编译器插件

Compiler Plugin 用于编译项目的源代码。从 3.0 开始,默认编译器是 javax.tools.JavaCompiler(如果您使用的是 java 1.6),用于编译 Java 源代码。如果要强制使用javac插件,则必须配置插件选项forceJavacCompilerUse

另请注意,目前默认设置为1.7,默认目标设置为1.7,与运行 Maven 的 JDK 无关。强烈建议您通过设置目标来更改这些默认值,如设置 Java 编译器的 -source 和 -target 中所述

可以使用除javac之外的其他编译器,并且在 AspectJ、.NET 和 C# 上的工作已经开始。

注意: 要了解有关 JDK javac 的更多信息,请参阅:https ://docs.oracle.com/javase/8/docs/technotes/tools/windows/javac.html 。

目标概述

编译器插件有两个目标。两者都已经绑定到 Maven 生命周期中的适当阶段,因此在各自的阶段自动执行。

用法

关于如何使用编译器插件的一般说明可以在使用页面上找到。下面给出的示例中描述了一些更具体的用例。

如果您对插件的使用仍有疑问,请查看常见问题解答并随时联系用户邮件列表。邮件列表中的帖子已存档,并且可能已经包含您问题的答案,作为旧线程的一部分。因此,也值得浏览/搜索邮件存档

如果您觉得插件缺少功能或存在缺陷,您可以在我们的问题跟踪器中填写功能请求或错误报告。创建新问题时,请提供您所关注问题的全面描述。特别是对于修复错误,开发人员可以重现您的问题至关重要。出于这个原因,非常感谢附在问题上的整个调试日志、POM 或最好的小演示项目。当然,补丁也是受欢迎的。贡献者可以从我们的源代码库中查看该项目,并将在帮助使用 Maven 的指南中找到补充信息。